—— 常見問題 ——

1.婚禮企劃什麼時候與新人聯繫?

喜宴前一個月至一個半月,婚禮企劃會主動與新人聯繫討論喜宴相關事宜。

例如10月底的喜宴,會在8月底9月初聯繫,為了避免婚禮企劃聯絡不到新人,兩位的聯絡方式都要提供給餐廳喔!

2.什麼時候可以試菜?

餐廳的菜色會依照季節更新,因此會建議喜宴前一個月試菜,若提早試菜,喜歡試菜的菜色,餐廳會重新報價。

3.喜宴酒、水和飲料如何計算?

1.水和瓶裝飲料皆是無限暢飲。

2.每桌會提供一瓶紅酒(會依照不同餐價提供相對應的紅酒) 。

3.烈酒可以自備不收開瓶費和清潔費。

4.啤酒只能使用餐廳的,餐廳有提供金牌、海尼根和百威。

若有其他需求可以直接與婚禮企劃討論喔!

4.背板可以更換嗎?

每個宴會廳都根據廳內風格有專屬的送客背板,是不能更換的喔!但新人有喜歡的背板廠商是可以到餐廳布置架設。

5.新人需要自己佈置收禮桌嗎?

新人不用自己佈置收禮桌,只需要將佈置品交給婚禮企劃就可以了,婚禮企劃會佈置得美美的!也可以自己請廠商佈置。餐廳有提供畫架放大相框。

6.最早什麼時候可以進餐廳?

午宴最早可以進餐廳的時間為9:30,晚宴最早可以進餐廳的時間為16:30,若有其他需求可以直接與婚禮企劃討論!

午宴的客人需於16:00前整理完離開餐廳,晚宴需於22:00前整理完離開餐廳。

7.餐廳有提供地圖和喜帖回函嗎?

餐廳有提供地圖卡,有需要可以提前來電告知,沒有提供回函。

8.餐廳有提供卡拉OK嗎?

餐廳沒有附卡拉OK,需自行請廠商。

9.椅套及桌巾是否可以更換?

每個宴會廳的風格皆不同,是根據宴會廳搭配的,因此無法更換桌巾和椅套。

10.喜宴播放音樂有版權問題嗎?

在婚禮上播放音樂是否侵害著作權,需視準備及播放音樂之行為人為何,如果準備及播放音樂之人均為婚禮主人,由於大 多數情形中,賓客對於主人來說屬於「家庭及其正常社交之多數人」,故婚禮主人播放音樂並不構成公開演出的利用行為;若準備及播放音樂之人為餐廳、婚禮企劃公司等業者,對此類業者而言,婚禮主人之賓客並非其「家庭及其正常社交之多數人」,故其播放音樂等利用行為會構成公開演出,須向著作財產權人或其所加入之集管團體取得授權,惟若前述之業者,僅提供播放人力與器材,未提供音樂內容(即僅提供播放設備),由於所提供的服務範圍並未及於音樂服務,並非播放音樂(公開演出)之行為人,因此不須再另行取得公開演出之授權。

資料來源:經濟部智慧財產局

https://www.tipo.gov.tw/tw/cp-51-876328-a53f1-1.html

11.預備桌的費用怎麼算?

每15桌會準備一桌預備桌,有開到預備桌才會算費用,未開則不算費用,因此安排座位圖要記得留位置給預備桌,有開預備桌會跟賓客桌同時上菜,若不小心開超出預備桌,餐廳一樣可以準備桌菜,但上菜速度會慢一點且有特殊菜色(例:龍蝦、紅蟳…)會用其他食材代替。

12.喜餅可以送到餐廳嗎?

可以的!收件人留新人的名字跟電話,餐廳可以代收喜餅。也可以請喜餅公司直接在箱子上備註日期、午宴或晚宴、廳別,餐廳代收時會更清楚喔!

TRAFFIC INFORMATION

交通資訊

位置資訊
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四段306號
行車路線